新黨:辦演講會 理性監督政府

【新唐人2012年12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陳舜協台北16日電)台灣新黨主席郁慕明今天說,有很多退休軍公教人員不滿時政,要求走上街頭,但新黨要理性監督,將辦演講會宣揚理念。

郁慕明下午應邀列席某活動貴賓,對媒體詢問近來退休軍公教人員年終慰問金問題時表示,這是歷史留下來的問題,必須要講清楚。

郁慕明說,台灣總統馬英九第2任當選後,要大刀闊斧改革,但改革時機非常重要,不能盲目、沒有章法。他說,很多藍營支持者已開始動搖,並要求新黨帶領走上街頭,但因為社會需要安定,新黨不能帶頭作亂,因此不會走上街頭,不過,「要軍公教共體時艱,應該有更好的方法」。

出席同一活動的空軍退將夏瀛洲說,軍公教怨的是沒人出面幫軍公教說話;他說,三軍將士在保衛台灣的作戰中,犧牲性命、青春及家庭者多,盼社會各界討論慰問金要不要發放時,不要忘記軍公教的功勞。

郁慕明表示,新黨是理性監督型政黨,不會走上街頭,但會辦演講會宣揚理念,並提具體可行的建議給政府參考,23日下午2時將在台北市公務人力發展中心舉辦一場「請問台灣人民」演講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