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缺陣 尼克險勝騎士

【新唐人2012年12月16日訊】(中央社紐約15日法新電)儘管前鋒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左踝扭傷缺陣,紐約尼克(Knicks)今天仍挺住對手在比賽後段的攻勢,以103-102險勝克里夫蘭騎士(Cavaliers)。

尼克教頭伍德森(Mike Woodson)賽前數小時決定把安東尼換下先發名單,說不確定甜瓜的狀況能否在17日對陣休士頓火箭(Rockets)和前隊友林書豪的比賽中上場。

代替安東尼打大前鋒的菜鳥柯普蘭(Chris Copeland)在NBA首次先發,上場僅19分鐘攻下11分。

騎士選秀狀元爾文(Kyrie Irving)飆出全場最高的41分。

尼克贏球後戰績來到18勝5敗,繼續在大西洋組領先。騎士戰績跌至5勝20敗,為NBA倒數第2,僅優於同屬東區的華盛頓巫師(Wizards)。(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