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欺負巫師 穩坐東南組一哥

【新唐人2012年12月16日訊】(中央社邁阿密15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貢獻23分、10籃板、5助攻,助上屆總冠軍邁阿密熱火(Heat)今天以102比72,慘電聯盟戰績墊底的華盛頓巫師(Wizards)。

熱火這場比賽後戰績提昇至15勝6敗,與東南組戰績排名第2的亞特蘭大老鷹(Hawks)勝差拉大到1場;而巫師則在21場比賽中苦吞第18敗,不過巫師先前在主場擊敗熱火,拿下珍貴一勝。

韋德(Dwyane Wade)為熱火添13分、6助攻,前鋒哈斯勒姆(Udonis Haslem)貢獻13分、7籃板,波許(Chris Bosh)也繳出12分。

北愛爾蘭高爾夫好手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和近2萬名觀眾一起目睹熱火狂燒巫師。

巫師畢爾(Bradley Beal)拿下全隊最高19分,馬丁(Cartier Martin)則拿18分。(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