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俊秀3分砲空響 中華紅吞敗

【新唐人2012年12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5日綜合報導)旅美好手陳俊秀今天在2012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展現長打火力,代打敲出3分砲,可惜中華紅隊終場仍以4比7敗給日本隊。

這場球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午間日本隊以7比4擊敗中華紅隊,晚間中華白隊則以5比3擊敗多明尼加隊。日本隊贏球後,奪14連勝。

陳俊秀效力於美國職棒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小聯盟,本季在2A打擊率3成08,敲出5支全壘打,打下43分打點,曾被美國媒體評選為印地安人隊農場潛力新秀第26名。

日本隊率先發動攻勢,第1局攻下3分、第5局再得1分,第7局以4比1領先中華紅隊。

陳俊秀在7局一、二壘有人時上場代打,一棒敲出中外野方向全壘打,追平比數。

不過,中華紅隊攻勢就此遭到封鎖,反觀日本隊保持進攻氣勢,第7、8局再攻下3分,終場以7比4擊敗中華紅隊,締造冬季聯盟14連勝。

晚間中華白隊以5比3擊敗多明尼加,原本隸屬興農牛隊的方克偉,隨球隊轉賣有好消息,也在球場上打出好成績,敲出勝利打點,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