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德拉住院1週 感覺好很多

【新唐人2012年12月15日訊】(中央社普勒托利亞14日法新電)因肺部感染住院的南非前總統曼德拉(Nelson Mandela)將在醫院接受更多治療,今天是他住院第7天,據說他的感覺好多了。

院方說,高齡94歲曼德拉的醫師持續看到他的病情好轉。

曼德拉的發言人馬哈拉(Mac Maharaj)告訴法新社:「我可以證實,醫師說,他過去24小時感覺已經好很多,他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馬哈拉也是曼德拉從前的獄友。

馬哈拉駁斥外傳曼德拉可能很快出院的說法。

他說:「醫師未向曼德拉提出任何這類建議或報告。」他拒絕推測曼德拉何時出院。

仍不清楚這位反種族隔離的民主鬥士在何處接受治療。

南非國防部長10日證實,曼德拉住進普勒托利亞第一軍醫院治療,但報導傳出曼德拉之後轉往Medi-Clinic心臟專科醫院,法新社記者目擊數輛國安車輛在現場進進出出。(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