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悠閒 洪秀柱採草莓初體驗

【新唐人2012年12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苗栗縣15日電)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天和多位中國國民黨籍立委, 一起到苗栗大湖採草莓。洪秀柱說,這是她第一次採草莓,非常有趣。

大湖地區草莓季已經展開,國民黨籍立委徐耀昌邀請洪秀柱、國民黨籍立委盧秀燕、王育敏、徐少萍、王惠美等人一起到苗栗大湖採草莓。

洪秀柱表示,暫時拋開繁忙事務,來到苗栗大湖享受採草莓樂趣。她說,從小只聽過採草莓,直到今天終於第一次享受採草莓的樂趣。

洪秀柱手裡捧著鮮紅的草莓,輕咬一口,品嚐大湖草莓真正好滋味。她說,有機無毒,香甜可口,尤其自己親手摘的草莓更是可口美味。

徐耀昌表示,感謝洪秀柱等人力挺大湖草莓,另外也感謝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輔導並支持莓農,改成高架種植草莓。

他說,一方面讓遊客安全採草莓,讓辛苦莓農不會因採收須彎腰導致腰痠背痛,也讓採草莓的人輕鬆踏青。

立委盧秀燕和夫婿一起現身採草莓,夫妻倆鶼鰈情深,還臉貼臉一起品嚐大湖草莓。

「草莓像戀愛的感覺。」盧秀燕說,吃了大湖草莓感覺甜甜蜜蜜又有點酸味,好吃在嘴巴裡面,甜蜜在心裡,這就是大湖草莓的味道。

盧秀燕表示,很久沒到大湖採草莓,沒想到農耕技術這麼進步,利用高架種植草莓,讓採草莓輕鬆愉快,腳也不會弄髒,顯示農民維護環境的用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