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知名速食連鎖店進駐奈及利亞

【新唐人2012年12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徐梅玉約翰尼斯堡14日專電)美國知名漢堡連鎖店「強尼.洛基特」,近日在奈及利亞的維多利亞島(Victoria Island)開始第1家也是非洲第1家的分店,預計未來7年內將在奈國再增加4家連鎖店。

「南非聯合新聞社」(SAPA)今天引述「強尼.洛基特」(Johnny Rocket)奈國加盟公司那哈曼建築公司負責人那哈曼(Christopher Nahman)表示,奈國人向來熱中美國產品。餐廳將提供完全美式口味漢堡,外加部份奈國口味的食品,包括米飯類等。

報導指出,餐廳可以容納85個座位,將以不同風格的造形設計吸引民眾上門。

報導引述「強尼.洛基特」國際總裁戴文(Steve Devine)表示,「強尼.洛基特」的登陸成功,代表可以有更多美國品牌進軍奈國以及非洲。

他進一步表示,公司計劃不久後將開始拓展突尼西亞、利比亞與摩洛哥的業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