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議長婚外情 女主角身分曝光

【新唐人2012年12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新加坡14日專電)新加坡國會議長柏默因為婚外情黯然辭職下台,婚外情的女主角身分曝光,立刻被人肉搜索,這兩天女主角的生活照在網路上大量流傳。

新加坡前國會議長柏默(Michael Palmer)因為和政黨組織「人民協會」(PA)的職員發生婚外情,12日舉行記者會,請辭議長和議員職務,並退出所屬的「人民行動黨」。

星媒當天就報導人民協會職員王薈芬已於10日因家庭因素辭職,應該就是柏默婚外情事件的女主角

王薈芬的各式生活照這兩天在網路上大量流傳,有網友用王薈芬的英文名字Lauraong開設部落格帳號,上傳近百張王薈芬和基層民眾聚會的照片。

開設部落格的網友則說他不是照片擁有者,照片是從其他網友的臉書頁面轉載而來。

事發至今王薈芬並未露面,人協副主席林瑞生今天表示,王薈芬身分曝光,是因為管理階層認為欠人協職員一個解釋,大家都想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因此管理階層決定通知人協職員女主角的身分。

至於婚外情事件到底如何傳出?星媒報導,8日有民眾主動向媒體爆料,並出示柏默和婚外情對象的手機簡訊截圖,內容多為兩人互相示愛,爆料者並宣稱柏默與這名女子交往已超過1年。

副總理張志賢在記者會上表示,柏默當晚就向人民行動黨表達辭意。

柏默辭職下台後,是否要補選需由總理李顯龍決定,李顯龍表示會慎重考慮但沒有時間表,新加坡反對黨包括工人黨、民主黨、民主聯盟等都呼籲李顯龍舉行補選,網路上也出現支持補選的連署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