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獄中人買凶 圖殺害小賈斯汀

【新唐人2012年12月14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監獄中一名受刑人不滿加拿大流行音樂小天王賈斯汀畢伯(Justin Bieber)沒回信,涉嫌買凶意圖殺害他,幸而警方因另案先逮捕兩名殺手,讓小賈斯汀逃過一劫。

根據今天公布的自白書,因殺人案被判終身監禁的佛蒙特州(Vermont)男子馬丁(Dana Martin)供稱,他寫信給小賈斯汀一直未獲回音,心生氣憤,因此說服在獄中相識的史塔克(Mark Staake)行凶,目標包括小賈斯汀和保鏢,還有兩外兩人,而且要求以以大剪刀閹割兩名受害人,承諾每個睪丸可獲2500美元賞金。

警方表示,小賈斯汀似乎從未面臨立即危險,而閹割受害人的陰謀也與他無關。

小賈斯汀的經紀人表示,他們對這位18歲巨星的安全十分重視,採取所有預防措施保護他。

因為2000年在佛蒙特殺害一名15歲女孩被判兩個無期徒刑的馬丁表示,他在新墨西哥州的監獄裡遇到史塔克,說動史塔克殺人,而史塔克後來又找來外甥幫忙。

41歲的史塔克和外甥魯安(Tanner Ruane)上個月分別在佛蒙特州和紐約州被捕,他們將在新墨西哥州面臨指控,罪名是共謀殺人以及共謀以致命武器犯下加重暴行。

他們兩人涉嫌圖謀勒死兩名受害人,並以修剪樹木用的大剪刀閹割他們,然後再前往紐約找在當地表演的小賈斯汀下手。

新墨西哥州公共安全廳發布聲明說:「經過追蹤調查,發現小賈斯汀也許也是這起謀殺陰謀的目標。」

自白書中詳述令人毛骨悚然的犯案計畫,包括所使用大剪刀的廠牌,以及按計畫在東北部的佛蒙特州殺害兩名男性受害人後,如何運送他們被割下的睪丸。

根據自白書,史塔克和魯安於11月19日乘車抵達佛蒙特,計畫以領帶勒殺兩名受害人,他們的身分只以縮寫P.L.和M.S.標示。

馬丁腿上有小賈斯汀的刺青,他一再想要和這位歌手連絡都沒成功。他告訴警方,P.L.和M.S.不是「終極目標」。根據自白書,「馬丁表示終極目標是J.B.」,這也是小賈斯汀姓名的縮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