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醫假扣押妻保時捷 拍賣流標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蔡沛琪台北13日電)名醫鄭宏志懷疑嫩模妻子出軌怒告對方詐欺,並假扣押當初贈妻禮物保時捷休旅車。台北地方法院今首度拍賣保時捷,結果流標。

這台鐵灰色保時捷型號是Porsche Cayenne Turbo,民國96年出廠,台北地院下午拍賣時,現場民眾爭相出價競標,最高者出價到新台幣183萬元,但仍未達到底標,結果最後流標。競標者事後說,這台新車正廠貨要逾500萬元,水貨約200多萬元。

全案緣起,54歲的台北榮總神經修復科權威醫師鄭宏志,與25歲妻子黃宣菱在民國99年間登記結婚,不料雙方婚後相互猜疑對方外遇,鄭男怒告妻子覬覦家財騙婚,並向法院聲請假扣押給黃女的保時捷休旅車、柏金包等價值逾千萬的禮物。

鄭宏志委任律師吳敬圖說,為避免保時捷折舊跌價,而向法院聲押假扣押拍賣。今天一拍流標,二拍可能會拖到明年,車子行情又將跌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