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圖謀殺小賈斯汀 美警逮2人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2日綜合外電報導)紅遍全球的少女殺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意外成為謀殺目標。調查人員表示,兩名先前因意圖謀殺而遭逮捕的男子,謀殺對象之一就是小賈斯汀

根據新墨西哥州KRQE電視台報導,正在服刑的殺人犯馬丁(Dana Martin)招攬41歲的史塔克(Mark Staake)和史塔克23歲的外甥魯安(Tanner Ruane),要兩人在小賈斯汀紐約演唱會時,綁架他並用領結將他勒斃。

警方表示,史塔克在新墨西哥的拉斯克魯塞斯監獄(Las Cruce)結識馬丁。當時馬丁要他殺害4人,其中包括小賈斯汀。據報導,馬丁瘋狂迷戀小賈斯汀,腿上還刺有他的人像。

馬丁涉嫌下令史塔克「殺害並閹割小賈斯汀和他的保鑣」。

警方攔截到涉案者的電話,其中有1通是魯安打電話給馬丁,表示沒能成功殺死小賈斯汀。

員警在佛蒙特州逮捕史塔克,不久後在紐約州逮捕魯安,並魯安車上找到一把修枝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