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警察局破獲41人犯罪幫派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訊】紐約市布魯克林地區檢察官海恩斯(Charles J. Hynes)和紐約市警察局長凱利 (KELLY) 12月12日宣佈,破獲一起41人的TBO (True Bosses Only) 犯罪幫派。這個團夥面臨68項指控,包括謀殺,人身侵犯,盜竊,搶劫等罪名。請看詳細報導。

國王郡地區檢察官海恩斯表明幫派犯罪有上升的趨勢,TBO(TrueBossesOnly)犯罪團夥肆意的在布魯克林布希維克區進行犯罪活動,帶給布希維克區居民深深的恐懼。監視錄像顯示一名犯罪團夥成員在布希維克街頭有恃無恐的持槍行走。

海恩斯也表示TBO團夥成員呈年輕化,最小的成員只有12歲,有自己獨特的組織結構。

紐約市警察局長凱利指出一名幫派成員在打傷一個學生,搶奪耳機後,在FACEBook上炫耀自己的罪行。

凱利;“年輕的犯罪團夥成員利用社交網絡誇耀他們的謀殺和暴行,紐約市警察利用FACEBOOK‘結交’他們以制止犯罪。”

凱利同時表示這次TBO團夥的破獲,既顯示了警方打擊犯罪的力度和決心,也對所有的不法份子提出了警告。

新唐人記者魯成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