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屍骨未寒 妻兒遭跟蹤恐嚇威脅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訊】哈爾濱工程師李洪奎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被非法關押在大慶監獄,遭迫害九年多,於今年八月份離奇死亡。當局為阻止家人上訪,不斷派人監視、跟蹤、威脅李洪奎的妻子白群及兒子李煊,身患重病的白群因此無法正常就醫。

李洪奎生前是哈爾濱市郵政局的工程師,也是哈爾濱法輪功義務輔導站負責人,曾連續十餘年獲得先進工作者稱號。

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李洪奎先後兩次被非法判刑。在大慶監獄遭迫害九年多,二零一二年八月間,李洪奎“被談話”後不久,突然腦出血,送醫手術,家屬趕到醫院時,發現昏迷中的李洪奎身上多處傷痕,右腳腕還被銬在床上。在親人的照顧下,李洪奎迅速康復,卻在出院前夕,八月二十八日離奇死亡。

李洪奎的妻子白群曾多次為丈夫申冤,都沒有下文。為阻止她在十八大期間去北京上訪,大慶市司法局、哈爾濱610、公安派出所、國安局等單位不斷派人騷擾跟蹤她,甚至電話恐嚇。11月2號開始,有四輛汽車晝夜橫停在白群家樓道口。

白群:“ 我兒子回來的時候,我們單位就告訴我兒子,說你媽要是出門兒,就拘留。這個人(匿名電話)呢,半夜來電話,告訴說,我兒子出門兒,也拘留。我兒子就跟他急眼了,我兒子說你憑啥?你憑啥要拘留我?他說對,就拘你,就制你!”

白群患有嚴重的心臟病,經常需要上醫院。當局持續的騷擾與恐嚇,使她無法正常就醫。11月23號,白群發現監視她的汽車不在樓道口,就出門去醫院,沒想在醫院又被人跟蹤。十八大結束後至今,白群依然遭到當局安排的便衣更蹤監視。

新唐人記者朱潔、蕭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