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音樂劇首演 貝克漢姆攜子出席

【新唐人2012年12月12日訊】英國前女子組合辣妹成員維多莉亞與其丈夫、足球巨星貝克漢姆星期二,攜子一同出席音樂劇“永遠萬歲”在倫敦的首演,所有辣妹組合成員也難得再度合體。

足球巨星貝克漢姆與妻子維多莉亞,以及兒子羅密歐、布魯克林和克魯茲,星期二(12月11日)前往倫敦參與”永遠萬歲”(Viva Forever)的首演會,這是一齣以維多莉亞過去參與的女子團體”辣妹合唱團”的歌曲為藍本所創作的音樂劇

維多莉亞並未和其他四名辣妹成員潔芮•哈利維爾(Geri Halliwell)、梅蘭妮•奇斯霍姆(Melanie Chisholm),梅蘭妮•布朗(Melanie Brown)以及艾瑪-本頓(Emma Bunton)一起抵達現場、接受訪問、媒體拍照以及替歌迷簽名,而是稍後與丈夫貝克漢姆與兒子們一起出席。

今年37歲的貝克漢姆,在結束與洛杉磯銀河隊五年的合約後,目前並未加入任何球團。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