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影評人獎 台灣直播挺李安

【新唐人2012年12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2日電)「少年PI的奇幻漂流」獲美國廣電影評人協會獎9項入圍,明年1月10日將頒獎,台灣觀眾可透過直播一起為導演李安加油。

第18屆美國廣電影評人協會獎昨天公布入圍名單,台灣導演李安新作「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共入圍9項大獎,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年輕演員」、「最佳改編劇本」、「最佳攝影」、「最佳藝術指導」、「最佳剪輯」、「最佳視覺效果」與「最佳配樂」。

第18屆美國廣電影評人協會獎將於明年1月10日在洛杉磯頒獎,台灣觀眾可透過STAR MOVIES和Star Movies HD在台灣時間1月11日上午9時,與美國同步觀賞頒獎典禮盛況,在第一時間為台灣之光李安加油。

第18屆美國廣電影評人協會獎其他入圍名單,由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林肯」破紀錄獲13項提名,「悲慘世界」獲11項提名,「派特的幸福劇本」則以10項提名排第3。

美國廣電影評人協會獎主席喬依柏林(Joey Berlin)表示,今年電影界確實發光發熱,投票過程難分難解,太多好片評審都難以抉擇。

他指出,今年為了確實顧全表揚每一類型的傑出作品,新增了一些獎項,包括了喜劇片與動作片的個人獎,甚至為了增加獎項的趣味性,新增一個特別獎項,由粉絲投票選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