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頓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致意:抱歉 你們受苦了

【新唐人2012年12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李航美國華盛頓DC報導)近日,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前往華盛頓DC地區維吉尼亞的Bristol,參加民主黨的一個活動時聽到法輪功真相,克林頓對曾在中國受到迫害的兩位華府法輪功學員說:「我感到抱歉,你們受苦了!」

活動吸引了兩萬多名民主黨支持者,儘管已經是深夜,天氣寒冷,現場氣氛非常熱烈。據法輪功學員Angela介紹,她先向克林頓介紹,現場的另兩位法輪功學員馬春梅和于真潔在中國大陸受到中共迫害。克林頓很用心在聽到後說:「我感到抱歉!你們受苦了!」(oh, I am sorry, you have to go through it ……)

克林頓隨後分別和馬春梅、于真潔擁抱和握手。馬春梅說,我告訴他,願上帝保佑你和美國,並給了他一朵小蓮花。于真潔介紹說:我當時雙手合十,他和我擁抱,我又跟他說: Falun Dafa Is Good !

106位國會議員聯名要求國務院公佈活摘證據

克林頓是美國前總統。美國現任國務卿希拉里是克林頓的妻子。希拉里在2012年10月4日,收到106位國會議員聯名信,聯名信要求美國國務院,公佈可能已經獲得的有關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一切資料,包括王立軍可能向美國提供的活摘證據。

醫學界權威白宮網站徵簽 促奧巴馬公開譴責中共活摘

此外,美國著名醫學專家、國際醫學倫理研究權威、美國紐約大學醫學院教授阿瑟‧卡普蘭(Arthur Caplan)博士12月2日在美國白宮網頁發起了一個「我們——人民」的公開徵集簽名活動,要求奧巴馬政府調查並公開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和其它囚犯器官的罪行。

目前簽名人數達到6千多人。根據白宮網站的要求,30天內簽名達到2萬5千人,白宮必須對這一訴求進行官方正式答覆。

卡普蘭博士發起的阻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白宮簽名網站地址為:http://organpetition.org/#,直接點擊白宮網站徵簽 ,簽名面向美國社會公開,簽名者需要在這個網站上註冊,年齡在13歲以上。

白宮網站的簽名具體步驟是:

1.點擊鏈接
http://wh.gov/5Jmn

2.如果你沒有白宮的賬戶,請在文檔的最後點擊「CREATE AN ACCOUNT」(如果有,就直接點擊「SIGN IN」)

3.輸入你的郵箱,姓,名,校驗碼,再點擊下面的「CREATE AN ACCOUNT」就會幾分鐘後給你郵箱發信。

4.在你郵件中收到的這封信裡面點擊第二個鏈接(在Just click on the link below or cut and paste it into your web browser to confirm this is a working email address: 的後面)就會轉到剛才那個簽名的頁面。

5.點擊「SIGN THIS PETITION」按鈕。

(Killed for Organs: China’s Secret State Transplant Business)

高畫質連接

短片:Stop Organ Harvesting(中國「器官農場」)

王薄案促活摘罪惡在全球曝光

自今年2月6日,王立軍夜闖成都美國領事館,提交大量內幕資料以來,引發中南海政治海嘯和中共建政以來的最大危機。王立軍案之後,薄熙來隨即在3月15日下台;4月10日,薄被免去政治局委員的職務;在十八大召開前夕,薄熙來被開除黨籍。王薄兩人涉中共活摘器官黑幕。王薄案在舉世聚焦的同時,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在全球曝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