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員扮高階主管 專騙女大生

【新唐人2012年12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1日電)從事快遞工作的洪男先假冒知名健身中心高階主管,再冒充股東向同公司打工女大生騙色騙財,刑事局獲報逮人,今天訊後送辦。

刑事局偵四隊2組日前接獲被害女子報案,指遭人詐騙,立即組專案小組查緝,發現從事快遞工作的32歲洪姓男子涉有重嫌。

偵四隊2組說,洪男利用亂槍打鳥方式,隨機尋找被害女子,預估犯案時間約有兩年多,近期把目標鎖定知名連鎖健身中心的打工女大學生。

洪男先以人頭電話撥打至該健身中心分公司,等服務人員接通後,在自稱總公司高階主管,以考察公司營運為由,向打工女大生搭訕,套話問出個人背景和索討照片。

警方表示,洪男收到照片後,見女大生姿色不錯,就向被害女子謊稱,有公司大股東願意以每月新台幣25萬元包養,若有意願,就以股東身分現身並發生性關係。

承辦員警說,洪男為支付包養費用,還以入股後可獲利並按月分紅為由,向另一名同健身中心打工女大生騙財,許多被害女子誤認為可收到包養費用和入股分紅,紛紛向家人、朋友借貸。

警方表示,直到洪男失去聯絡後,被害女子才發現是一場連環騙局。

偵四隊2組掌握情資、埋伏跟監多月後,昨天見時機成熟,前往新北市三重區搜索,逮捕洪男,今天訊後依詐欺等罪嫌移送板橋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洪男被捕後向警方供稱,因外型不受女子青睞,才刻意以多金形象和包養方式向涉世未深的女大生騙財騙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