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敘反抗軍 傳國際社會擬計畫

【新唐人2012年12月11日訊】(中央社倫敦10日法新電)英國「獨立報」(Independent)今天報導,國際社會正在擬訂計畫,準備訓練敘利亞反叛軍並提供空中與海上支援,英國是這個聯盟的一員。

根據「獨立報」網站報導,英國參謀總長李查茲(David Richards)近日在倫敦,與法國、土耳其、約旦、卡達、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國軍事首長以及1位美國將軍舉行會談。

英國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要求召開這項會議。各國軍事首長在會中就如何協助反抗軍對抗巴夏爾•阿塞德(Bashar al-Assad)總統,進行詳細的戰略討論。

英國、法國與美國堅稱不會派「地面部隊」協助反抗軍,這意味土耳其最有可能主持訓練營。

英國國防部長並未證實報導內容,僅重申將透過外交途徑解決敘利亞衝突。

國防部發言人說:「我們希望透過外交途徑解決敘利亞危機,得以終結暴力並帶來真正的政權移轉。」(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