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孔子大廈聖誕樹點亮華埠

【新唐人2012年12月11日訊】12月10日,曼哈頓華埠孔子大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聖誕樹點燈儀式。聖誕樹上,群燈閃爍,人們在慶祝節日到來的同時,也祝願華埠走出災後陰影,經濟儘快復甦。請看報導。

黃昏時分,孔子大廈庭院內充滿了喜悅,歡快的氣氛。紐約市議員陳倩文、樂萍(Jessica Lappin)、前曼哈頓第一社區委員會主席曼寧,警察局五分局局長鄧寧,中華總商會副會長鄧遐勛等嘉賓紛紛為華埠獻上節日的祝福。

海外宣導會長者們獻上了《平安夜》等聖誕歌曲,華埠兒童培護中心學前班小朋友們,表演了聖誕歌舞,孩子們天真可愛的舞蹈, 贏來了在場民眾陣陣的掌聲。

中華總商會董事長於金山表示,今年不僅聖誕樹佈置的很漂亮,連周邊的小樹都點上了燈,燦爛的節日燈光為的是吸引更多的遊人來觀賞華埠。

於金山,隨著聖誕樹燈的點亮,在場官員和民眾愉快的說了聲「聖誕節快樂」

新唐人記者魯成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