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嚴懲司法腐敗

【新唐人2012年12月11日訊】編者按:最近大陸部分蒙冤公檢法司幹警將他們致中共中央的第四封公開信投書本臺,內容摘錄如下:

……
全國人民強烈盼望依法治國、嚴懲腐敗。……我們全國蒙冤公檢法司幹警也完全贊同!我們希望黨中央把反對司法腐敗作為反腐重點。

我們全國蒙冤公檢法司幹警,……遭遇了各式各樣司法邪惡勢力的迫害。我們被栽贓陷害,竟然成了罪犯;我們被打擊報復,竟然成了維穩對象。面對司法迫害,面對打擊報復,我們絕不屈服、決不妥協。我們有錚錚鐵骨,我們有頑強的意志,我們不怕進一步的打擊報復,決心同形形色色的政治迫害、司法迫害抗爭到底,不找回清白決不罷休。

全國的蒙冤公檢法司幹警之所以聯合起來,團結一致,共同與各種腐敗行為作鬥爭,是因為當前中國的腐敗勢力非常強大。與濫用職權、殘害賢良的腐敗集團、司法黑幫做鬥爭,只能團結起來,依靠集體的力量,依靠正義的力量,做出堅定持久而毫不妥協的努力,才能取得勝利。……

前不久,重慶市為九百多名蒙冤的公安民警平反昭雪,……我們強烈期盼司法公正、平反冤假錯案的陽光,儘快普照中國的每一個角落,惠及每一個蒙冤的公檢法司幹警和千千萬萬的維權民眾。……

我們全國蒙冤公檢法司幹警重申三項基本要求:

1、依法糾正錯案,改判蒙冤者無罪;或者召開聽證會,以正視聽;
2、依法嚴懲政法隊伍里製造冤假錯案的元兇和敗類;
3、恢復蒙冤者政治、經濟等一切待遇,賠償各項損失。

全國蒙冤公檢法司幹警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