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德拉住院3天 無立即危險

【新唐人2012年12月10日訊】(中央社約翰尼斯堡10日綜合外電報導)南非國防部今天表示,年老體衰的前總統曼德拉(Nelson Mandela)沒有立即危險。民主鬥士曼德拉住院第3天,進行更多醫學檢查。

南非國防部發言人姆巴南加(Sonwabo Mbananga)說:「現階段他沒有立即危險」。南非國防部長負責曼德拉的健康照護,今天稍早前曾探視曼德拉。

南非政府宣布,曼德拉今天將進行更多醫學檢查。

南非總統朱瑪(Jacob Zuma)辦公室發出的聲明說:「曼德拉好好休息一晚。醫生今天將持續進行進一步檢查。」聲明沒有詳細說明檢查程序。

94歲的曼德拉週末被空運至普勒托利亞(Pretoria)一家醫院,朱瑪的發言人馬哈拉(Mac Maharaj)無法明言,生病的曼德拉是否會在醫院待上第3晚。

馬哈拉告訴法新社:「還是得由醫生做主。醫生說他們正在進行檢查,我不知道是什麼檢查。醫生說,他們將做進一步檢查。」

朱瑪昨天到醫院探視,據稱曼德拉感到很舒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