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印:最新段子–一生、悲淒的一生

【新唐人2012年12月10日訊】強國盛世

生,世界上最貴的孩;進,世界上最貴的幼稚園;喝,地球上最毒的奶;交,世界上最貴的學費;考,星球上最差的校;讀,世上最荒謬的書;看,世界上最假的報;聽,全宇宙上最多的謊言。

上,全世界最貴的網;寫,瓷器國最敏感的詞;吸,全地球最濁的氣;飲,世界上最不潔的水;吃,寰球上最毒的食;住,地球村最貴的房。

開,所有國家最貴的車;加,一個世界最貴的油;坐,銀河上最糟的動車。上,太陽系裏最貴的路;繳,世界上最貴的費;等,世界上奇異的燈;過,國際上最脆的橋。

購,世界上最貴的藥;醫,地球上最貴的病;做,國際上最長的工;領,地球上最微的薪;納,國家裏最重的稅;享,國度裏最少的權;養,世界上最多的官;受,地域上最重的罪。

如果命大,受了那麼多苦都活下來了,最終,還會碰上一個——老而無養,哪怕最後在X地僥倖無疾而終,亦得進賓儀館:燒,世界上最貴的屍;躺,國際上最花錢的墳……還不能保證,有沒有幾十年,同不同周口一樣,忽然要平墳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