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大選將舉行2次電視辯論

【新唐人2012年12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0日專電)南韓第18屆總統選舉政黨推薦候選人─新世界黨朴槿惠、民主統合黨文在寅和統合進步黨李正姬3人,將於今晚8時至10時舉行第2次電視辯論

第2次電視辯論由KBS主導,MBC和SBS無線電視台,及YTN、聯合新聞通訊社Y Channel、朝鮮日報 TV朝鮮、東亞日報A Channel、中央日報JTBC等有線電視台都將同步聯播。

第2次電視辯論的主題為:有關經濟停滯長期化的對策、經濟民主化的實現方案、創造工作崗位和穩定雇傭的方案以及實現福利政策的方案4項。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預測朴槿惠將強調經濟成長和經濟民主化等「雙軌理論」,以及以恢復中產階級為代表的民生經濟論。

文在寅將重點放在透過財閥改革來實現經濟正義,另外還會說明與朴槿惠提出政策的差異。

4日舉行的第1次電視辯論時,曾對朴槿惠進行了猛烈攻擊的李正姬,預估還會本著「出席電視辯論旨在打掉朴槿惠」的初衷,積極扮演起「格殺朴槿惠的狙擊手」的角色。

南韓中央選舉管理委員會下屬中央選舉放送討論委員會,還將於16日邀請總統候選人舉行第3次、也是最後一次電視辯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