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墜谷遺體 6人運抵新北

【新唐人2012年12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10日電)新北市立殯儀館館長林克文今天清晨4時表示,已有6名尖石車輛墜谷事件罹難者,移至殯儀館暫厝。

巴士墜谷事件,造成13死10傷。罹難遺體經檢察官相驗,並開出死亡證明後,其中9具遺體今天凌晨3時起,陸續送抵新北市立殯儀館,1具送往台北第2殯儀館,其他由家人另外安排。

至清晨4時,已暫厝市立殯儀館的6名罹難者,分別為古清芬、許桂元、余淑娥、李希倫、黃雪玉、許維斌。

傷亡者多是新北市泰山國小53年畢業的第59屆同學與眷屬,都是60歲上下的旅客。參加的人都是好朋友、小學同學,家都住在附近。

送至新竹地區各醫院的傷患,需開刀、住院觀察。他們有多處擦傷、胸腔挫傷、頭部撕裂傷、下肢骨折。

新竹縣尖石鄉司馬庫斯部落附近山區道路,9日發生歷來最大死亡車禍,警方研判,巴士在與另一部自小客車會車時,不慎墜落約300公尺深的山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