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集會:習近平將繼續維護中共集團

【新唐人2012年12月10日訊】12月9日,旅居台灣的時評家林保華在東京的「習近平的中國將何處去」的研討會上分析認為,18大報告中稱走民主之路為邪路,反貪腐因觸及太子黨集團的既得利益難以為繼,中共今後可能加強國際統戰,必須警惕其為煽動民族主義對外發動戰爭。

林保華指出,18大報告中把接受西方的民主之路稱為「走邪路」,儘管習近平稱要「承前啟後」,但僅停留於口號而已。

在反腐問題上林保華分析說:「中國反腐敗不是靠制度,而是靠人,大家把希望都放在王岐山身上。他對貪官污吏如何貪污比較了解,如果反貪腐的話應該做的比較好。但是要扳倒既得利益集團將是非常困難。」

林保華還介紹了中共18大前複雜殘酷的內鬥。

日本著名外交評論家加籐英明認為,現在掌控了中國整個龐大的經濟命脈的中共權力機構,是暴力控制機構,不是有史以來的中國。

加籐英明:「清朝以前的中國是個不可思議的、和一般常識迥異的民族,歷史上沒有國家的稱呼,沒有國境的概念。支那不是國家,是天朝,皇帝是天子,支配全世界。清朝戰敗後要成立國家了,支那是孫中山起的名字。」

桐蔭橫濱大學法學部教授派瑪嘎爾波、日本維吾爾族協會會長伊利哈姆、評論家黃文雄、台灣研究論壇會長永山英樹等也在研討會上發言,警告人們說習近平政權將繼續維護中共,這個最大既得利益集團,小心狡猾的中共一貫愛用的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的出爾反爾的做法。

新唐人記者趙子法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