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中國大專院校校友會年會

【新唐人2012年12月09日訊】社區廣角鏡(270)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12月1日舉行第34屆年會暨新舊會長交接典禮,多位政要及貴賓到場共享精彩熱鬧的晚會。

請看來自洛杉磯報導。

開幕式在鼓號樂聲中隆重開場,各校校友代表持旗進場,國會眾議員趙美心、聯邦眾議員艾迪羅伊斯﹙ED ROYCE﹚、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龔中誠應邀頒獎,共有六百多人參加這次晚會。

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會長陳玲華:「今年所有的活動,我真的很謝謝我們所有的工作團隊還有我的顧問們,還有所有的各校友會會長,這麼樣的鼎力以相持,才有今天這個年會這樣的盛況。」

晚會歷屆大專聯合校友會會長、理事長,及今年大專聯合校友會團隊各自組隊,為大家帶來精彩的綜藝舞蹈表演。

南加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有來自台灣、香港、中國大陸的大專院校共37所,超過40,000會員,是華人在美最大的社團。

聯邦眾議員艾迪•羅伊斯:「今晚有這麼多受過高等教育的人在這裡,這是一個美好的經驗,因為這些人非常的關懷社區。」

明年將接任會長的胡以敏表示:「明年我們希望也能夠跟著2013年的團隊一起,接著我們以往的傳承,以聯誼為主,回餽社會,以服務為宗旨,我們要飲水思源親愛精誠,繼續的努力。」

新唐人記者黃宮瑞、袁清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