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勞教所的黑暗與血腥

【新唐人2012年12月09日訊】新聞週刊(349)在中共種種滔天的人權迫害中最嚴重的莫過於13年來對法輪功的鎮壓,輾轉來到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在講述他們被迫害經歷時,揭示了中國勞教所裏的黑暗與血腥,下面請看來自德國的綜合報導。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不完全資料顯示,自1999年中共鎮壓法輪功以來,中國有一百八十多個勞教所直接參與了對超過十萬法輪功學員的非法強制勞教迫害,直接導致法輪功修煉者被迫害之死的勞教所多達69所。在勞教所使用的酷刑從形式到種類中外罕見,令人髮指。

留德學者資深記者鍾維光:“在90年代後期以後,在中國勞教營裏人數最多的,受到迫害最深的是法輪功學員。”

挪威法輪功學員戴英:“有一天晚上半夜,把我拉到地下室電,五馬分屍的,幾個人壓腿、壓手、壓頭的就電。電這裡,這裡人中,就是敏感的地方,頭部,那時候黑,半夜我也不知道天亮的時候我發現我的眼睛看不到東西了。”

爲了轉化法輪功學員讓他們放棄自己的信仰,中國勞教所和監獄裏施行各種酷刑,讓痛苦超越生命的承受極限。

德國法輪功學員徐侑琳:“如果還不轉化的話,他(勞教所)就給你拉到專門有一個叫集訓隊,或者叫嚴管隊,那就是酷刑,給那些學員就是打啊,罵啊,就更加殘酷了。”

留德學者 資深記者鍾維光:“在共産黨社會裏,整個人就像生活在監獄裏一樣,而到了勞改營實際上就像在地獄裏生活。”

中共的勞教所施行恐怖殘忍的酷刑,還爲了達到斂財的目的。法輪功學員被當做奴工被迫製作各種産品,從衣帽、床上用品、皮鞋、拖鞋、聖誕燈與兒童玩具到釣魚工具等等,這些産品遠銷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和歐洲。

德國法輪功學員 徐侑琳:“我們做了非常多種類的活,做得最多的就是包筷子,還做一些外來工廠加工織毛衣的活,這些織毛衣的活都是給海外加工的。”

挪威法輪功學員 李劍輝:“在看守所裏面被強制的要從事苦力勞動。每天從早上7點半開始做,要做到晚上的12點,甚至1點、2點鐘。你不做的話,那警察就,因爲有許多的犯人,他們會對他們實行暴力的,甚至把手用皮鞋踩爛。”

留德學者 資深記者鍾維光:“共産黨迫害你,他可以不擇手法的,而且還更因爲共産黨對你的迫害在整個世界上在西方世界也更多的是沉默,更多的是利用共産黨來攫取他們的利益,所以對中國人來說所面臨的情況是一種殘酷的情況。”

打擊異見人士,打壓不同信仰的人,特別是法輪功學員,勞教所成爲中共專制體制下一個得力的工具。不僅如此,勞教所背後還隱藏著更可怕的驚天黑幕。

挪威法輪功學員 李劍輝:“對法輪功的迫害,真的就是往死裏面整,不把你當人看,比所有的犯人,比死刑犯的待遇還要低,還嚴厲嚴酷,可以把你弄死,警察就是明著這麽說。”

德國法輪功學員 徐侑琳:“我們被勞教後經歷過多次的體檢抽血。2004年下半年的時候,有一天晚上我們吃完飯以後,突然通知我們法輪功學員都到衛生隊去抽血。當時我們就很納悶,因爲我們以前抽血都是在上午吃完飯以後,差不多9、10點鐘去。”

爲甚麽一方面把法輪功學員往死裏整,另外又下那麽大功夫花那麽多錢經常給他們檢查身體抽血呢?

加拿大前國務卿(亞太)(David Kilgour)大衛•喬高:“這種檢查不是爲了他們的健康,而是看他們器官夠不夠好,能不能賣給外國人或有錢的中國人。”

德國法輪功學員 徐侑琳:“我出來以後看到了,05年有證人揭露出來他們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時候才解開我這個謎團,我才知道,當時肯定在北京地區有一個配型失敗的人需要馬上頂上去一個器官。”

由於勞教所關押著大量的法輪功學員,因此這裏實際上已經成爲非法器官移植的龐大活體供應庫。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以謀取高額利潤,這個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罪行已經在國際社會上大量曝光,這個問題已經觸及了人類最基本的道德底線,每個人的良知都要接受拷問。

宗教自由大同盟主席 Dan Fefferman:“摘取他們身體的器官,用於做研究,沒有經過他們的允許,令他們致死,這是多麽可怕,多麽令人髮指的罪行。”

留德學者 資深記者鍾維光:“最終要解決中國勞教問題,中國社會這個毒瘤問題,那麽最根本的辦法當然是廢除一黨專制,廢除這個集權主義專制。”

中華民族只有擺脫中共這個噩魘,才能擁有真正的幸福與自由。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