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燕主持3招 收服大明星

【新唐人2012年12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8日電)「綜藝教母」張小燕讓無數大明星在節目上侃侃而談,她透露,其實靠的就是「同理心」、「傾聽」及「信任」。

進入演藝圈多年的張小燕主持「SS小燕之夜」節目至今已2年多,訪問過的藝人難計其數,許多大明星要上節目宣傳時,更指定要把獨家通告獻給「小燕姐」,張小燕總能讓大明星敞開心房侃侃而談。

張小燕透露,其實靠的就是同理心、傾聽及信任,「要讓來賓有機會表達他們想說的話」。

張小燕也說,可能她「出道」比較久,許多藝人剛出道的第一個通告,都是上她的節目,一路以來很了解她的主持風格,就累積了一種彼此的「信任感」。

張小燕表示,訪問來賓不光只是要發問,更重要的是傾聽,「要聽聽來賓想說什麼」,像郭富城之前來宣傳電影,媒體多關心緋聞,可是她只點到為止,重點多放在電影幕後所付出的心血,以及分享這些年經營演藝事業的努力。

張小燕說,訪問來賓就是靠同理心,「他們花了很多心力做出成果,對他們來講這一定很重要,就要讓他把過程中很辛苦、很值得回味的故事說出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