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濂松遺體暫置紐約殯儀館

【新唐人2012年12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今葉紐約7日專電)日前病逝紐約的中信金控董事長辜濂松,由於家屬仍在處理後事,遺體暫時安置在紐約上城的坎貝爾殯儀館。這裡也是故總統蔣中正夫人蔣宋美齡過世時遺體安置之處。

辜濂松是在5日晚間病逝美國紐約紀念史隆凱特靈癌症研究中心(Memorial Sloan-Kettering Cancer Center),享壽80歲。

辭世時,夫人辜林瑞慧、3個兒子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中華開發工業銀行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辜仲瑩、中租集團董事長辜仲立及女兒辜仲玉和其他家屬隨侍在側,家屬決議儘速將遺體運回台灣安葬。

但由於仍在處理後續相關事宜,辜濂松的遺體暫時安置在紐約上城坎貝爾殯儀館(Frank L Campbell Funeral Chapel)。

上午已有悼念花束送到殯儀館,但殯儀館人員表示,不接受弔唁。

蔣夫人2003年過世時,遺體也是暫時安置在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