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濂松病逝 薛香川暫代

【新唐人2012年12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7日電)中信金控今天宣布,董事長辜濂松在6日早上9時2分(美東時間5日晚間8時2分)在紐約病逝,職務由金控董事薛香川暫代。

中信金指出,在辜濂松生病請假期間,公司遵循代理人制度,且各項業務均有專業經理人負責,營運一切正常,金控將擇期召開董事會討論安排相關事宜,在這段期間,由薛香川代理金控董事長職務。

中信金表示,今天早上接獲家屬通知,辜濂松病逝在美國紐約紀念史隆凱特靈癌症研究中心(Memorial Sloan-Kettering Cancer Center),享壽80歲。

辭世時,夫人辜林瑞慧、3位兒子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中華開發工業銀行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辜仲瑩、中租集團董事長辜仲立及女兒辜仲玉偕其他家屬隨侍在側,家屬決議儘速將大體運回台灣安葬。

中信金強調,金控各子公司及海外分、子行尾牙活動將全面取消,以表達全體同仁對辜濂松辭世的深切悼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