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重聚 北一女8日舉行

【新唐人2012年12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孫承武台北7日電)畢業30年,台北市北一女中71級明天晚間要再度聚首,在大直典華酒店依傳統舉辦「三十重聚」活動,與會者預計超過千人。

活動總召集人李永萍日前表示,「三十重聚」向來是北一女的傳統,71級的幹部和各班聯絡人猶如特搜小組,從今年初就開始進行海內外的超級尋人任務,估計全屆1317位同學,歸隊率將逾92%。

北一女71級的名人不少,除了曾擔任前台北市副市長的李永萍外,還包括SOGO董事長黃晴雯、年代主播張雅琴、電視主持人吳淡如、明曜百貨親子館執行長梁旅珠。

此外,知名音樂製作人丁曉雯、淡出螢光幕的知性女主持人崔麗心、富邦金控人資長陳昭如、永豐餘董事長邱秀瑩等橫跨台灣政界、商界、媒體娛樂圈的名女人。

活動當晚將安排吳淡如、張雅琴、黃晴雯和梁旅珠等人負責主持,還有綠巨人12金釵合唱團獻唱等節目。

12日為北一女中109週年暨光復後67週年校慶,校方也將舉辦慶祝活動。享譽各界的樂儀旗隊將於當天上午熱鬧揭開序幕,北一女校友大學生樂儀旗校友隊中午也將在大操場演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