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程砲發威 尼克再克熱火

【新唐人2012年12月07日訊】(中央社邁阿密6日法新電)美職籃NBA紐約尼克今天作客場邁阿密,共飆進18個3分球,後衛費爾頓(RaymondFelton)包辦6顆,讓尼克終場以112-92贏球,熱火吞下本季主場首敗。

熱火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拿下31分、10個籃板和9次助攻,但這支上季總冠軍球隊依舊無力回天;這是熱火本季第9次在主場出賽,前8場連戰皆捷。

費爾頓攻下全隊最高27分,諾瓦克(Steve Novak)命中4顆3分彈,得18分,史密斯(J.R. Smith)和基德(Jason Kidd)3分球也有進帳,儘管「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此役缺陣,尼克照樣贏得連續第5勝。

安東尼5日對戰沙洛特山貓(Bobcats)終場前左手中指受傷,縫了數針。

尼克賽前以13勝4敗稱霸東區,熱火12勝4敗名列第二。

尼克目前14勝4敗,是1995-96球季以來開季最佳戰績。尼克本季已2度擊敗熱火,前一次是在主場揭幕戰以20分之差痛宰客軍。(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