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跨年慶典秀「博愛」

【新唐人2012年12月07日訊】12月6日,悉尼市政廳就即將到來的跨年慶典活動舉行新聞發佈會。悉尼市長摩爾女士在會上宣佈,今年的悉尼跨年慶典的主題是博愛,將是有史以來全球首次跨年互動採光秀。首次推出的「交相呼應的炫彩時刻」將營造與眾不同的跨年慶典。下面請看本臺記者來自悉尼的報導。

12月6日,悉尼市政廳在嘉年華活力郵輪上舉行跨年慶典的新聞發佈會。

悉尼市長摩爾女士介紹說,本屆慶典的創意大使是澳洲流行天後凱莉米洛。她選擇「博愛」為主題,將以品紅、黃、紫、藍色作為今年煙花表演和炫彩時刻的主色調。

悉尼市長克萊沃•摩爾:「今年我們還與澳洲電訊公司合作,開發了免費智能手機應用軟件,在新年夜,當悉尼大橋色彩斑斕時,手機彩屏也將隨之點亮閃爍。這將是全球首次互動彩光秀。我們鼓勵觀眾舉起手機,海港大橋會更加絢麗。還可以給悉尼大橋發簡短的短信,我們將把它投影在橋墩外牆。」

炫彩時刻包括四個時段,展現了跨年慶典的四個副主題:敞開心扉去愛、熱愛悉尼、迎接希望、享受當下。

與會嘉賓包括新南威爾士州警察部部長加拉赫、跨年慶典製作人科菲、焰火指導福蒂以及官方慈善夥伴弗雷德•霍洛基金會創辦人等。

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是首次邀請新南威爾士州的小朋友參與設計自己的個性煙花,獲獎者將受邀在最佳視角處親眼目睹自己的作品。

官方預計在現場的觀眾將超過150萬,在全球,則有11億觀眾將觀看悉尼的跨年焰火表演。
2012悉尼跨年慶典將是有史以來全球首次跨年互動彩光秀,屆時現場的觀眾們將能親身體驗「百萬彩屏放異彩、手機煙花靚新年」。

新唐人記者李紫吟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