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爬山迷途 2男都尋獲

【新唐人2012年12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恆立南投縣7日電)兩名男子到南投信義鄉雙龍瀑布山區爬山迷途,搜救人員今天先後找到他們,其中較晚找到的蔡男身體虛弱,需送醫觀察。

南投縣草屯鎮及仁愛鄉的蔡姓及柯姓男子,5日前往信義鄉雙龍瀑布山區爬山,蔡男昨天上午以手機向警消單位求援,指在山區迷失方向受困,南投縣消防局獲報,陸續動員20名警消及民間救難人員入山搜尋。

搜救人員上午8時15分先在雙龍村雙龍林道找到身體狀況還好的柯男,據柯男說法,兩人後來走散,他也不知蔡男行蹤。

南投縣消防局信義分隊表示,山區手機訊號微弱,警消上午無法再與蔡男聯繫,只能就蔡男最後的發話位置設定搜尋範圍,並由柯男帶路,到蔡男可能停留的地點搜尋。

中午12時左右,搜救人員終於在雙龍林道上方山區發現蔡男蹤影,據現場傳回的初步訊息,蔡男沒有明顯外傷,但身體虛弱,需要就醫觀察。消防局說,待警消將蔡男送下山後,將由救護車送醫檢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