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印:你猜猜這是什麼庭?能讓咱們相信法律

【新唐人2012年12月7日訊】前律師李莊在「中國改革圓桌:依法治國與重慶教訓」上的發言:

前律師 李莊:

打黑,重慶到底抓了多少人?第一,總數字。第二,你到底判了多少人?比如為抓一個李莊,你抓了50個其他人,包括抓龔剛華、龔雲飛,龔剛華的兒子、龔剛華的鄰居都抓了。

比如抓龔剛華,他沒在家,把他兒子抓了,說你爸跟誰好?你爸去哪了?不知道!平時跟誰來往?跟鄰居一個叔叔經常打牌,好,把鄰居給抓了。他去哪兒了?不知道,吊起來打6天,實在不知道,放了。就這樣的人,他們抓了50個,為了構陷一個我。

所以說,我前兩天不是到最高人民檢察院嗎?因為龔剛華、龔雲飛甚至9月16號的龔剛模從高牆裏面寫出來一封信,這封信我也拿到了,我也給最高人民檢察院送過去了。龔剛華說,我們在一審不出庭,是因為法院給我們來送達出庭通知書,我們沒見過法院,就放到看守所大門口,看守所的專案組拿過來,「過來,來簽字」,簽什麼字?簽我不願意出庭,好,簽好了就完。他都不知道他簽的什麼。拿回去,所以說陳有西、我們在一審的法庭上,說證人不出庭。審判長說了,證人不願意出庭,我們給你念念「我不願意出庭」。是,專案組逼著讓他寫,什麼他都得寫。這是第一審不出庭。

「證人「二審為什麼都出庭了?因為在李莊二審開庭前的半個月,他們住在了深圳小南海的溫泉度假村,由公安局埋單,天天就是在那吃、喝、泡溫泉、按摩、洗澡、玩兒。除了這些以外每天上三堂課,上午、下午、飯後。什麼課呢?重慶公安局警方專案組舉辦模擬法庭,有裝法官的、有裝檢察官的,有裝李莊的,還有裝陳有西的。都坐好,咱們開始,模擬設定了了470多個問題,把字用電腦列印下來,讓這些個證人背。每天要考核的。可是農民不認字,龔剛華除了寫龔剛華這三個字第四個字他不認識,他背不過怎麼辦?好,背不過教你個法子,你就說,無論李莊問、陳有西問還是高子程問,你就說曉不得、不曉得、記不清了,我腦殼痛。你只要一說腦殼痛,庭上審判長會掩護你的,說證人腦殼痛,請退庭!公安說我們跟審判長都說好了,你們作證,我們掩護你,你只要一說腦殼痛我們馬上掩護你從庭上撤退……

讀者朋友,您看明白了沒?轟動天下的「重慶」李莊案一季一、二審法庭的審判,從上到下他們就是這樣排演的……「重慶地方」公檢法大三長聯手製作國產法制風雲大片,頂著神聖國徵莊嚴,在地方首長支持下大膽宣判:我們法律很公正,莫有作偽!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