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天五起性醜聞 網傳中宣部密令嚴控

【新唐人2012年12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張旖旎編譯)據英國電訊報的最新報導,在過去不到一週的時間內,大陸各地官媒曝光了五起中共官員的性醜聞。除數量之多以及中共官媒對各起醜聞的報導外,外媒更注意到中共宣傳部洩露出的密令顯示中共對醜聞曝光的內容和數量有嚴厲控制。

最近爆出的新疆烏蘇市公安局局長包養雙胞胎姐妹成為六天以來中共官員的第五起性醜聞

新疆烏蘇市人口不過20萬,該市公安局局長齊放因利用職務之便將保養的一對姐妹安排在公安局工作而正接受調查。姐妹中的一個是特警大隊副大隊長,另一個在交警大隊當協警。

電訊報轉載官媒《新京報》的報導說,被包養的姐妹兩是雙胞胎,兩人之前曾在文工團工作。

齊放的醜聞曝光是這一週以來一系列類似醜聞中的最新一個,而這一系列官員醜聞都被中共官媒直接曝光。

有些觀察家表示,中共新領導人已經認可了官員醜聞的報導,這同時也是對中共官員的警告。

週三,山西省一個小村莊的43歲村委會主任、區人大代表有4個妻子、10個孩子的醜聞曝光。官媒報導目前稱「已對其採取取保候審的刑事強制措施」。

本週初,黑龍江雙城電視台主持人受當地一官員長期要挾與其保持不正當關係,並在她懷孕7個月時被該官員強姦的醜聞曝光。

在山東省,一當地農業廳副廳長給其情婦寫的結婚承諾書在網上曝光。該官員承諾將與妻子離婚後跟情婦結婚。

在重慶,房產開發商提供的雷政富與二奶淫亂視頻曝光。

據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中國數字時代》網站消息顯示,一條洩露自中共宣傳部的命令要求新聞報紙在報導墮落官員時,要「嚴格遵守權威部門發佈的信息」,「不能進行調查或者根據各報紙自己的信息報導,不能引用來自網絡的消息」。這一消息顯示,中共在嚴格控制腐敗墮落官員醜聞的曝光,以防醜聞被大量曝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