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電視獎 李威入圍男主角

【新唐人2012年12月06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6日電)「亞洲電視獎」今晚頒獎,公廣集團總計入圍7個獎項,以「小孩•大人」入圍最佳男主角的李威,前往新加坡參加頒獎典禮。

亞洲電視獎(Asian TV Awards)是亞洲最重要的電視節目競賽之一,每年年底在新加坡舉行,本年度為第17屆,約1300件作品參賽,今晚將在新加坡舉行頒獎典禮。

今年公視節目入圍6個獎項、客家電視台入圍1個獎項,公廣集團總計入圍7個獎項。

公視部分,包括「小孩•大人」入圍最佳男主角(李威)、最佳男配角(駱炫銘);「寄居蟹的諾亞方舟」入圍最佳導演獎;「喜寶與多莉」、「11節車廂」、「超毛星」都入圍最佳學齡前教育節目。客家電視台的「死神卡卡」則入圍最佳喜劇獎項。

李威今天上午已前往新加坡參加晚間的頒獎典禮,他是男主角入圍者中唯一的台灣籍,能代表台灣參賽,李威感到十分的榮耀,但談到得獎的期待,他說,「沒什麼把握」,因為同樣競爭的有以「後宮甄嬛傳」入圍的陳建斌,「他是實力很強的對手,但和他一同入圍已是一種肯定,我只能加油、努力看能不能捧回大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