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飛越皇后聖誕點燈精彩可期

【新唐人2012年12月06日訊】每年一度的飛越皇后聖誕點燈儀式都為法拉盛帶來濃厚的聖誕氣息,今年的點燈儀式將於12月8日傍晚五點在飛越皇后大樓的戶外廣場舉行,主辦方還特別訂製了大型戶外聖誕雕塑,以及才藝表演,精彩可期。

今年點燈儀式的聖誕雕塑是特別請藝術家傑森.庫格門(Jason Krugman)設計,燈飾由五座不同大小的人像雕塑組成,結合聖誕樹,像徵在颶風侵襲之後,紐約大眾的互助精神,帶給社區民眾愛與希望。

雕塑藝術家傑森.庫格門:“對於我,這個設計是創造一個奇幻作品,給人們在日常環境中,把他們夢幻中的東西變為現實。”

主辦方表示,今年還安排了才藝表演,希望這些精心設計,會讓更多人看到。

富頓集團副總裁劉豫:“這個燈飾又很壯觀,另外我們還請了這麼多的民選官員,我們又請了這麼好的合唱團,和才藝表演的人。”

這次聖誕點燈儀式將於12月8日傍晚五點在飛越皇后大樓的戶外廣場舉行。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