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最醜相繼來 姚晨調侃顯大氣

【新唐人2012年12月06日訊】這兩天,大陸微博女王姚晨有些挑戰,先是被國內論壇選成“年度最醜封面”,再被國外網站評為“本週最佳著裝明星”。面對冰火兩重天,姚晨微博調侃,“下次爭取拍本世紀最醜封面!”被讚大氣。

大陸網友投票選出的2012年內地女刊最佳封面和最醜封面,12月3號揭曉結果。姚晨為《時尚先生》拍攝的泳裝封面,被認為太強壯,以42%選票,當選最差。

面對這個結果,姚晨微博中笑侃,“下次爭取拍本世紀最醜封面!”

4號,紅毯時尚獎(RCFA:Red Carpet Fashion Awards)公布,姚晨在電影《霍比特人:意外之旅》的全球首映禮上, 以“精靈公主”的造型,獲得本週全球最佳著裝之一。

為此,姚晨微博感嘆:“一日之內,一會兒最醜,一會兒最佳。命運多變幻,人生總有很多面。”

網友對姚晨的評論,稱讚她“氣勢好的很”,

也有網友說,儘管被國內評為“最醜”,但姚晨的微博贏得了粉絲的心。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