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失蹤漁民生還 疑吃人肉求生

【新唐人2012年12月06日訊】(中央社莫斯科5日法新電)俄羅斯官員今天說,調查人員已立案調查在遠東地區1座偏遠森林失蹤3個月後獲救的2名漁民。外界擔心,這2人為求生而吃下1名同伴。

包括這2人在內的4人8月間前往遠東雅庫提亞區(Yakutia)的河流捕魚,這是世界上最偏遠和最不適宜居住的地方之一。

救難人員本月終於在蘇坦河(Sutam)畔尋獲上述2人,距最近的雅庫提亞城鎮涅留恩格里(Neryungri)約250公里,但不見另2人。

救回的2人聲稱,原本的4人打散了,其餘2人可能還健在,因為他們習慣生活在野外。

但因當地首府雅庫次克(Yakutsk)的高層調查小組在尋獲生還2人的地點附近發現了人體屍塊,而展開了命案調查。

俄羅斯調查委員會雅庫提亞分會發表聲明說,調查人員針對2個地區進行搜查,發現並取走了帶有暴力下喪命跡象的人體屍塊。

聲明中說:「涉嫌殺人的刑案已成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