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送便當真賣毒 酒店少爺送辦

【新唐人2012年12月05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5日電)販毒集團酒店「少爺」為掩護,「便當外賣、送橘子」為代號,賣毒品給毒蟲或酒店小姐,警方今天循線逮捕9人移送。

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新北市刑大偵四隊,持拘票、搜索票前往台北市中山、大安、松山區,及新北市三重、土城、永和區,拘提蕭姓等9人販毒集團

警方查扣搖頭丸、愷他命、一粒眠、磅秤,及販賣毒品所得新台幣4萬餘元。

警方說,部分酒店小姐吸毒助興,也有人跑夜店遭下毒。蕭嫌等人平時為台北市多家知名酒店幹部,卻組成販毒集團,以出租套房藏毒。

集團並藉著在酒店上班之便,以「專車送達、代號取件」的方式,將毒品賣給酒客、小姐助興。

他們在聯繫買賣時,以「便當外送」,「送橘子」等暗語規避稽查,但遭警方識破。

警方說,毒品嚴重戕害國人健康,籲請民眾勇於檢舉,依防制毒品危害獎懲辦法規定,經人舉發而緝獲的毒品案件,每案最高可獲得新台幣1000萬元獎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