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戰湖人 前3節豪拿4分

【新唐人2012年12月05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5日電)休士頓火箭隊今天在主場迎戰星光閃爍的洛杉磯湖人林書豪前3節打完拿下4分、3助攻、2籃板,火箭暫以73比83落後。

美國職籃NBA火箭今天在自家豐田體育館出賽,挑戰台灣時間自2011年4月4日以來,首次的主場6連勝,林書豪則要阻止碰上昔日恩師狄安東尼(Mike D’Antoni)所掌兵符的「紫金大軍」湖人,在休士頓贏球。

上半場受制犯規麻煩、出賽時間有限的林書豪,下半場開打後,領軍吹起反撲號角,曾將失血縮小至只有個位數。

林書豪第3節扮演最佳男主角,利用假切吸引防守者,再把球傳給禁區無人防守的土耳其籍中鋒艾希克(Omer Asik),讓隊友在籃下輕鬆雙手灌籃,這也是火箭隊在第3節最吸睛精彩好球。

上半場只拿到2分的豪小子,易籃後靠著中距離跳投再添分數進帳,還能分球幫助隊友得分,傷癒歸隊的替補射手戴費諾(Carlos Delfino)外圍連續開火,巴森斯(Chandler Parsons)偷跑也順利建功,火箭再把差距縮小至7分。

可惜的是,林書豪在第3節禁區補防布萊恩(Kobe Bryant)的切入時,再次賠上犯規,他只能再次回到板凳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