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戰湖人 林書豪陷犯規麻煩

【新唐人2012年12月05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5日電)休士頓火箭今天在主場迎戰星光閃爍的洛杉磯湖人林書豪上半場拿下2分1助攻1籃板,也吞下3次犯規,火箭暫以45比58落後。

美國職籃NBA火箭今天在自家豐田體育館出賽,挑戰台灣時間2011年4月4日以來,首次的主場6連勝,林書豪則碰上昔日恩師狄安東尼(Mike D’Antoni)掌兵符的「紫金大軍」湖人,力圖在休士頓贏球。

首節只打了7分鐘,就吞下2次犯規的林書豪,次節開打後直至最後7分20秒,才重新回到球場上。

可惜的是,湖人隊強大的內線進攻能力,讓補防意識積極的豪小子,忍不住伸手賠上犯規,這也是他本場比賽的第3犯,上半場總計他受制犯規麻煩,只打了11分鐘。

火箭少了林書豪的後場組織,攻勢大亂,加上又守不住聯盟得分王「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讓他在進攻端幾乎是予取予求摘下21分,中場打完已落後湖人13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