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戰湖人 林書豪首節摘2分

【新唐人2012年12月05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5日電)休士頓火箭隊今天在主場迎戰洛杉磯湖人林書豪首節拿下2分、1助攻、1籃板,也吞下兩次犯規,火箭以22比30落後對手。

美國職籃NBA火箭今天在自家豐田體育館出賽,挑戰自2011年4月4日以來首次主場6連勝,林書豪則要阻止碰上昔日恩師狄安東尼(Mike D’Antoni)所掌兵符的「紫金大軍」湖人在休士頓贏球。

湖人開賽後靠著「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強勢猛攻,一度取得5比0領先;但林書豪靠著犀利切入,擺脫防守者後切入上籃,替火箭隊首開紀錄。

不過,第一節還剩下5分4秒,林書豪吞下開賽後個人第2次犯規,代理總教練桑遜(Kelvin Sampson)把他先換下場休息。

今天賽前,布萊恩距生涯3萬分大關只差52分,就能成為聯盟史上第5位晉升3萬分俱樂部的會員,他開賽後展現強烈企圖心,首節銳不可當包辦全隊30分裡的14分,帶領湖人取得8分領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