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機墜 汕頭官方稱因故火警

【新唐人2012年12月04日訊】(中央社台北4日電)大陸廣東汕頭市政府官方表示,今天上午9時10分「因故」發生火災,造成4人受困,其中1人「自行走出」;另外3人受傷送醫,1人傷勢較重。

中國大陸中央電視台旗下的「央視網」上午最先報導,一架軍用飛機在廣東汕頭市墜毀,並稱駕駛員已逃生,未造成大範圍傷亡,但墜毀軍機是何種機型,一說是「小型軍用直昇機」,也有陸媒指是解放軍空軍部隊駐汕頭的「殲7戰鬥機」。

接近中午,汕頭市政府官方應急管理辦公室官方微博發布消息指,汕頭市金平區月浦街道護堤路、赤窖路段「因故」發生火警,造成4人被困,「其中1人自行走出」;另外3人受傷,已經送往醫院救治,1名26歲女性的傷勢較為嚴重。

汕頭地方政府並未說明起火原因是否為軍機墜毀

一般認為,按照大陸權力運作慣例,不屬於地方政府發布的消息,未得到授權情況下不能發布。

汕頭市政府應急辦指出,火災已撲滅,而事故造成周邊道路雙向堵塞,目前暫未通行,已要求民眾改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