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鐵乘客遭推落軌道被撞身亡

【新唐人2012年12月04日訊】星期一下午,在紐約曼哈頓地鐵黃線49街7大道一站發生命案,一人被推下地鐵軌道,被行進中的地鐵車撞倒後不幸身亡。請看本臺記者在現場的報導。

記者:“今天下午在曼哈頓49街的Q車地鐵站發生了一起意外事件,據目擊者稱,有兩人在地鐵站爭執,其中一人跌落地鐵軌道,被向曼哈頓下城行駛的Q車撞倒,被送到醫院之後宣佈不治身亡。”

有目擊者稱,受害人是一名五十多歲的亞裔,是在發生爭執的過程中被推下軌道。與其發生爭執的嫌疑人在二、三十歲之間,穿白色T恤,短髮,黑帽子,拿著黑色夾克,已經逃離現場。警方正在調查並尋找目擊者,也希望知情人提供線索。

有民眾表示,路過地鐵站時看到有人被緊急救護人員從地鐵站裡抬出來。

路過行人麥克.迪蘭:“這裡都是黃線攔住的,一些消防員從地鐵站裡出來,抬出來一個人,我以為是被燒傷的,他們把他抬到這裡的擔架上,送進救護車,開往醫院。”

事故發生後,N、Q、R三條地鐵線路都受到影響,在49街一站不停,沿線車輛也出現不同情況的晚點。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