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反駁港獨標籤 斥中共赤化香港

【新唐人2012年12月04日訊】部份港人因舉港英米字旗被親共人士標籤為搞港獨,有議員在一個論壇上強調,港人抗拒的是中共將管治大陸的模式延伸香港,擔憂香港被赤化。

曾公開聲言要立法制止示威者叫港獨口號的中共全國政協委員劉夢熊,再次批評所謂的港獨勢力,遭到現場民眾和議員抨擊。香港立法會議員範國威強調,香港人不承認的不是文化意義上的中國,而是現實政治上的中國。

香港立法會議員範國威:“我們並不認同由專制的共產黨管治下的中國的那種管治模式,那種的價值觀,那種的體系。……因為我們不認同中共政府的那種模式才有這種情緒。”

他認為,不應將市民以舉港英旗等等方式表達對政府施政的不滿,上綱上線為搞港獨。

範國威:“只要有任何不認同你特區政府的管治方法,逐漸向國內政府的管治手法看齊的話,就用拉一派打一派的方法,就打成有外部勢力、有外國勢力滲透。”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