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投張良伊 推上聯合國舞台

【新唐人2012年12月03日訊】(中央社記者魏紜鈴台北3日電)台灣青年氣候聯盟(TWYCC)今天說,TWYCC理事長張良伊參與聯合國青年組織青年代表競選,盼台灣人集氣投票給張良伊。

第18屆聯合國氣候變遷綱要公約締約國大會(COP18)於11月26日至12月7日在卡達(Qatar)召開,各國代表齊聚卡達首都杜哈(Doha),針對京都議定書的第2承諾期、氣候基金與坎昆協議等議題,進行協商談判。

TWYCC成員現正於卡達關心這次會議,並積極發聲,讓世界看見台灣青年身影。其中張良伊更參與聯合國青年組織「YOUNGO」的國際青年代表(Focal Point)競選活動。

TWYCC說明,在聯合國青年組織YONGO裡,Focal Point負責處理所有青年事務,更是與聯合國「直接」窗口,工作內容包含:YOUNGO和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UNFCCC)秘書處間的訊息傳遞、在YOUNGO組織內推動行動規範。

TWYCC希望,台灣人能一同集氣上活動官網投票(http://goo.gl/K6FFs),將台灣青年張良伊(投票網頁第10號候選人Liang-Yi Chang)推上聯合國舞台,讓世界看見台灣。

TWYCC提醒,投票期限至台灣時間12月4日凌晨3時止,詳細投票方式可見活動訊息說明(http://twycc.tw/blog_and_news/3710/wewantin/)。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