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模特兒大賽 法18歲美眉脫穎

【新唐人2012年12月03日訊】世界數一數二的世界精英模特兒大賽,星期六(12月1日)在上海舉行決賽,現場2千名觀眾,一起見證2012年模特兒新星的誕生,帶您一起來看看。

精英模特兒大賽發掘出許多響叮噹的巨星,其中包括超級名模斯坦福妮•森莫(Stephanie Seymour)、辛迪•克勞馥(Cindy Crawford)、吉賽爾•邦辰(Gisele Bundchen)和康斯坦斯·雅布隆斯基(Constance Jablonski)。

2012年進入決賽中的60名模特兒新秀,一個比一個美麗,要從中選出一名最棒的,可讓時尚界評審們傷透了腦筋。

結果出爐:18歲來自法國、有著明媚雙眼的瑪里海兒·珮拉德(Marilhéa Peillard)贏得了評審的青睞,獲得第一名。身高180公分的珮拉德在大學一年級就讀美術史,她將與精英模特兒經紀公司簽約三年。

2012精英模特兒大賽冠軍珮拉德:「我很高興,無法相信這發生在我身上。但我真的做夢有一天能贏得比賽,我很高興現在實現了夢想。我想告訴家人這個好消息。」

年僅15歲來自智利的特立尼達德(Trinidad De la Noi)和15歲的羅馬尼亞模特羅蕊娜·桑都(Lorena Sandu)並列獲得第二名。獲得第三名的是16歲來自瑞士的曼努埃拉·斐依(Manuela Frey)。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