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宇:中共酷刑──牙被打掉 被撬掉 被電掉

【新唐人2012年12月2日訊】俗話說:牙疼不是病,痛起來真要命。這句話很形象地說出人們對牙痛的感覺來。可是這句話通常指的大都是人的一、兩顆牙疼痛時的感覺,那要是當人的牙,甚至滿口牙被活生生地打掉的情況下,那種痛苦該有多慘痛!然而中共惡徒在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中,針對牙的酷刑卻相當地普遍而兇惡。我們看一下明慧網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的幾篇文章,從中窺探一下中共的暴行。

《石家莊第四監獄一幕:老人牙被打沒 胃被插爛》一文中說,二零一二年八月份一天,河北省正定縣醫院一位醫生和一位護士,被正定國保員警接走,說是去招待所開會,結果兩人被帶到石家莊第四監獄,給一個老太太插管灌食,一幫員警監督。這位老太太被打得特別嚴重,滿口的牙都打掉了。老太太不配合灌食,胃已經被插管插壞了,一拔管子,胃裏的血就噴出來。嚇得兩位醫護人員再也不敢去了,後來員警又從該醫院別的科找醫生去灌食。

這個老太太是誰?還沒有明確的消息證實。報導這個消息的人通過明慧網先前的報導,認為她可能是石家莊市橋東區肖家營村居民高素貞。因為之前的報導提到她「遭酷刑逼供,腿被打瘸,牙齒 幾乎全被打掉,並被野蠻灌食導致胃出血」。如果不是她,遭到此酷刑的可能是另一位法輪功學員。不過將法輪功學員滿口牙打掉的事實卻是真實存在的。

《四川省廣安市政法委黑惡勢力惡行綜述》一文提到,華鎣市祿市鎮大坡老村九組現年七十歲的法輪功學員李正海,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七日,老人被綁架到增城市看守所非法關押至今。因在獄中堅持煉功,被獄警指使倉頭等人,連續幾個月的每天毒打,致使老人的牙齒被打掉、聽力嚴重下降,身體嚴重受損。

《河南淮陽縣國保大隊程維峰等人惡行》的報導中提到,淮陽縣新站鎮新灣村法輪功學員田桂蘭,今年四月十一日在淮陽縣劉振屯鄉講真相遭到惡人舉報,被淮陽縣國保大隊惡警和新站鎮派出所惡警抄家。國保大隊惡警程維峰、竇明科對田桂蘭大打出手,後被關進看守所。因為田桂蘭血壓高到二百四十,看守所長李西志說田桂蘭不吃藥就用鐵棍撬著牙往裏灌。結果把田桂蘭大牙撬掉兩個,痛的幾天不能吃東西。

《曝光鄭州新密監獄的罪惡》說到一個迫害案例。法輪功學員魯順民於二零零四年下半年被轉入十二監區,為了使其轉化,當時的惡警陳友志竟把電棍直接插入魯順民嘴裏電擊,致使他滿嘴流血,牙齒全部電掉脫落。

筆者對關於魯順民的報導在明慧網上進行了查證,比較詳細的報導是這樣的:二零零四年八月二十六日他被調到新密監獄十二監區,當天就對他強行轉化。一開始每天早六點到晚上十二點練蹲姿、站姿,不讓座。十天後開始打罵。白天管教幹部陳存志、幹事王水全把他叫到辦公室,先是大罵一頓,然後用椅子卡著頭,扒開衣服用電棍電他,又用警棒打,用腳踢,用手掌抽嘴和臉,連續四個上午。一次惡警大隊長陳有志問他:你轉化不轉化?他說:不!陳有志就用電棍往他嘴裏搗,長達四個鐘頭,致使他的牙齒鬆動,隨後就脫落。

這是明慧網一天報導的迫害案例中所涉及到的對法輪功學員牙齒的迫害,而且這幾位受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全都在五十歲以上。從中人們很容易就能看出迫害的殘酷。一天中的報道就有這麼多,那些沒有報導出來的又該有多少呢?十三年的迫害中,中共惡徒對法輪功學員何嘗中斷過一天如此殘酷的迫害呢?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